close

距離現在離預定開幕時間~僅剩不到10天了~
好緊張~壓力好大哦>"<
現在集中在敲敲打打的~
希望快快完工~就可以準備更後續的東西了~
開店丫~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原以為硬體設備好了~會煮東西~會泡東西~一切就準備完成8成以上了~
但其實並不然...雜項非常多~ 鍋、碗、瓢、盆、柴、米、油、鹽、醬、醋、茶、杯、壁、桌、椅、地.....一堆哦 / . \
最重要的還有人力及扣扣 =.="
雖然出資的是我男朋友~也有我男朋友的長輩提供極力提供協助和指導~
而我則是全力的力挺及共同幫忙~
但是...雖然有好多人的幫忙~
我還是覺得一整咕暈~真是想不透~那些老闆當初怎麼克服一開始的大壓力的呢?

不暪大家~就連昨晚歐歐睏...都還夢到明天要做什麼呢 / . \.....
而且..前幾天還做了一個白痴的夢...
夢到我做了一杯特大特高的咖啡~
就連牛奶都要用消防車的雲梯升到最上面的杯口~
然後用水管倒鮮奶~再用漏斗拉花 XD....
最後還破了金氏世界記錄 >Q< 哈哈~

不過~不管如何辛苦丫~現在都不能想那麼多了~
既然決定了~就是盡了全力的拚、全力的衝~
我相信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的收穫~盡力而為就是了!
克服萬難!!!!相信我們可以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e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