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情緒一直處於負面的狀態 一直不知道怎麼進入BLOG中來抒發

只是一直悶著 想著 煩著‧‧‧

一段感情走了三年多了 其實 說真的 沒什麼可奢求的了

但 若發現感情愈走 愈偏離原先預定的計劃 該如何?

雖然 我真的不再想去多想什麼了 因為 到最後 

我會覺得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奢求」而已 

因為 沒有感受到什麼回應 更或者是被想珍惜的感覺‧‧‧

再加上 他媽咪在搬家整理新家時的一句話 一直讓我耿耿於懷忘不了

讓我真的覺得 我有這麼的沒價值嗎?

做成這樣 還有什麼做不夠 做得不好?

昨夜下班回家 突來的一封手機簡訊 打亂了我所有的思緒

這個已經被我藏於心底最深處 也是最怕想起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短短的八個字 

但卻讓我慌了亂了煩了 瞬間的情緒都上來了

對他的想念 真的 還是忘不了

整理了一下情緒 看了看後面在熟睡的他

再想想 明年一堆好友們的喜訊

原來 我還是期待的 原來 我心裡還是有著希望著驚喜的到來

但 我想 那不會是屬於我的‧‧‧

因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已不再懷有憧憬的心情‧‧‧

今天聽到了前同事曾和他MSN對話的大致內容

我想 我更證實了我心底的想法 我 不再奢望婚姻對我的價值了

一個女人 最終的想法 不過就是感情穩定 甜蜜的步入禮堂 

幸福的與另一半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終其一生‧‧‧

我想 幸福對我來說 還好遠好遠

不知道為什麼 心酸了好多下 眼眶也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e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