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lala今天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dali&article_id=16864367

分享給大家 ^Q^

下面這張~就是我家的小賊喵 - 啾啾 >Q<

DSC00071.JPG 

真的是好可愛啊 ><

記得之前我還住在小小套房時

不知打哪來的一時興致

就決定要手動幫我們家喵喵-啾啾 洗香香

一開始 牠真的很好奇...就像分享中 照片裡的肥妹一樣

就這樣偷偷摸摸的在門口"觀望"....

折騰一番之後 牠終於被"水"沾濕了 >Q<

折勝的過程 叫聲從 大叫→淒厲→哀嚎.....

一直到了 長聲無力的叫喊..........到 臣服 XD

洗完香香出來之後.....我真的後悔了

剛剛為什麼要突然的興起幫牠手動洗澡!!??

光吹風...吹到膨成原來的模樣

花了我3個小時啊~~)))))))))))))))))   / . \

 

喵啊...真的很會記仇...

雖然當天有用牠最愛的小罐頭安撫安撫牠

看似沒事了的樣子...

誰知...

在沒小罐頭的時候

足足求牠理我 求了將近一星期...

天天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狂對牠說:(啾啾~ 對不起嘛...理理媽咪嘛 Q_Q )

牠才在某一天高興的時候 對我 客氣的"喵~嗚~~~"了一聲

你們知道嗎.....在被冷落了一週之後的這一聲.....

真是....XXXX的~~~ 氣死我了!!!!   >< 

不過

我還是敗給牠了.....臣服於牠的 "喵威"之下 ><"

畢竟.... 我不過是一隻 "魚"...

魚終究是鬥不過喵滴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e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