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真的覺得 好累 好累了

真的想把這陣子發生了什麼事

一字一句的寫出來 我都覺得無力了

我的價值在哪裡?我只值"去登記登記A卡歸企"?

我真的沒有辦法去忘掉他媽說的那句話

你們能懂,在我不顧一切什麼都做 都付出 都用心之後

換來這句的心有多酸 有多心寒嗎?

而我的心又有多痛 你知道嗎......

為什麼什麼事都變成似乎是我"應該"做的?

那我"應該"擁有的呢?在哪?

誰能教我 我該怎樣......

 

我真的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堅強 那麼勇敢......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搗入到心底最深處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e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