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了大半圈~ 這陣子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卻不知道怎麼說起

原以為一段感情 走得再辛苦 再努力

總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最終...回歸到了零點

之前三年多的感情結束了 該說什麼呢?

走出來 回頭看 慶幸自己在未傷得認不得人

在未傷得不成人形時 痛下心 分了手

我慶幸我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 他愛不了我 愛的也不是我

三年多來才看清 我算幸運嗎?

呵..我想是吧...

最終只讓我體會了一句:

自私的人 很難學會不自私...

永遠只活在只有自己的原則裡 

不容許任何人影響 甚至去改變 

我只是不懂 為何可以傷人傷得如此徹底

我全心全意的付出 對這個家 對每個人

只換來了他說 他並不愛我 只是曾經很愛...

 

後來 我終於敢接受了新感情

現在的他 對我和之前的他對我

簡直是天差地遠

現在的他 對我極盡的關懷與呵護

都讓我覺得 天啊!我啥時能這麼幸運?

天下紅雨?還是我在作夢?

回想之前的他

我不也只是單純想要他多問候我一句?

多關心我一句?很難?我想對他來說,是吧!

 

我很珍惜現在的他 他對我的好 他對我的一切

他對我所有的包容 和不嫌棄我在乎的過去

他願意和我攜手面對 也願意接納我的一切

我會很努力的放下所有之前的一切 

為了真心愛我的他 也為了我自己

或許 這段時間 我會不經意的提起過去

但真的不是有意的 也謝謝寶小豬的包容和願意聆聽

我會努力去淡忘掉那一切

謝謝你 寶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e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