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堅持了嗎?

從期待到失望 重拾心情 又給了我希望 又再次失望

我寧願沒有當初你保證的承諾 一次又一次...

因為期待了再失望 比一開始完全沒承諾 更失落

我也知道 你做了什麼都是為了我

但是 未來的生活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辛苦就好

我了解你有你的壓力 也有你家人給你的壓力

你說的 我也懂 我想說的只是

若你一開始就有考量 就該對我說

而不是一再的承諾我 保證之後

再次回到我們討論的原點

而你所提到的任何顧慮點

不是當初我們溝通討論時 就已經想到且討論決定確認了嗎?

到了最後 還是又回到原點的考量

雖然 這個決定 並沒有什麼不對

但.. 你有想過 消磨的 是我們兩人的感情和信心...

買不買房 到了最後 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 溝通上 及 互相坦白的問題了

如果 你當我是未來的老婆

未來 我們還有很多路 很多事 都是要一起面對的

要一起面對面討論的事 還很多很多

還有好幾十年的時間 難道都要用這個方式來得到結論嗎?

房子買哪 對我來說 我不在乎

因為至終 房子不是我的

是的 以我的能力 也沒辦法幫你分擔到什麼

我只想著 不要是你的負擔和累贅就好了

我只很單純的想

既然我們能選擇 為什麼不選擇 現在 未來 都方便的方式

首購 本來就不容易一次到位 慢慢轉換

土城近年內就容易增值 到時想轉屋 也容易

離公司 也近 離要到 台北市 板橋 中永和 板橋

甚至 回五股 回桃園 都容易選擇

但如果買在五股 要到台北市 板橋 中永和  都是一段路程

畢竟 我們有大部份的時間 是必須要在這些區域裡交流

當然 最終 五股的家庭是你的考量 我不會怪你什麼

就這樣吧...

一切或許..是我太堅持 太過期待後的失落情緒吧...

又加上你有事都是不跟我說

什麼事 只叫我別擔心 不用煩惱...

只想你 換個立場想

如果都是我跟你說這些話 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你會真的不煩惱 不擔心 不關心嗎..

我總會覺得 有距離 ... 不懂你想什麼 不了解你想怎麼做

未來呢..是否也都要用這個方式相處呢?

相信這陣子你的情緒 很煩 我也不好受

我只想跟你說 如果你當我是你未來的老婆

很多事 是要交相討論 互信 和溝通的

也有很多事 都是可以一起分擔的

除非 你不當我是你未來的老婆 你懂嗎?

現在只是討論房子 就這樣了

未來還有很多人生的大事... 怎麼辦?

就這樣吧...我累了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e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